亦十八

金融业的插画师,绘本创作人

最近很不开心,我想可能大多数的人都在干着自己不那么喜欢又不那么讨厌的工作吧,我也是,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内容,没有任何的创新和吸取,想大胆的迈出一步干自己真正喜欢的事,但又顾虑太多没有勇气去尝试冒险,依旧是压抑和不开心的干着自己不得不面对的工作,有段时间我也尝试麻木自己,对自己说画的那么烂,还是不要妄想画插画绘本的梦了,这样安安稳稳的工作生活,结婚生子多好。可是,真的是不甘心,画的再烂我也在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梦想再不现实我也是有梦想的。我想焦虑,不安,不满,也许是要经历的,但时间不会太长。我希望以后的自己可以平和看待,温柔对待每一天,多笑笑,看看风景,不强求不抱怨。

评论(4)
©亦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